Pages

Thursday, March 08, 2007

2/27 日本東京 星期二 day 10

今天的行程是重遊我的最愛之地 ~~經過我跟RUBY的討論之後
想說去血拼 把剩下的錢花一花好了 回去換錢也不划算

另一方面 NANA張要自己坐車到機場 然後獨自坐飛機回台灣 因為他明天要上班 ~~~

於是我們決定重遊 新宿跟代官山(我想要去拍那個美麗浴衣男孩)

先到新宿御苑 200日幣的入場費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很漂亮 而且有很多顆 盛開的櫻花 讓我們見識到櫻花的魅力 就算是落在地面上的櫻花辦 也都很美



跟RUBY開心的在公園裡玩耍之後 想到要與GAKU見面還是早點移動過去
畢竟 之前在新宿 鬼擋牆 造成了我們內心 有點恐懼 ~~
很快的我就自以為找到 跟GAKU相約的地點 就如他所說的 有電視牆 有JR出口東邊 ~~ 不過等了十分鐘怎麼都還沒來 我不爽的告訴 RUBY算了 我們去逛街 遲到沒啥好約的 ~~ 不過想想 他跟我說的電視牆 好像叫做ALRTA 之類的 這個電視牆 寫的不一樣呀 於是決定 盡入擁擠的JR車站裡 看地圖 ~~~~~

然後

發現了另一個出口 那時候已經遲到15分鐘 於是我們趕快移動 看到了大大的ALRTA 電視牆 我跟RUBY說 糟糕 等錯邊 還一直罵 ~~~~ 跑到那裡 已經遲到20分了 看到臉很臭 得GAKU 帶著墨鏡 到處看 ~~我很快的走過去 先來的英式大擁抱 然後介紹RUBY降 之後 趕快解釋我們為何遲到~~~~~~ 之後請了我跟RUBY300日元的飲料 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只有十分鐘跟我們聊天 之後要趕回 工作 ~~~ 在一路相送他到停摩拓車的地方 發現了我跟RUBY降 所不想看到的車 重行的馬JUS踢 ~~ 我還跟RUBY討論 要是他騎這種車來 我們馬上假裝不認識離開 ~~~沒想到 話說的這麼準呀我們 ~~~(之後還有更準的事情會發生 )

送走她之後 我們決定從惠比壽 前往代官山 想說要跟之前走不同的路線才對 ~~~~~
結果 大迷路 因該說 轉圈圈吧 ~~~~ 搞了很久之後 在問了一個 猛跟我們說日語的女孩後 我們遇到大馬路 二話不說 先去吃飯(蕎麥麵)~~~

然後看了地圖 很快的尋找到 熟西的路 代官山 ~~~走回到 浴衣男孩工作的店 不過那天他沒上班 果然又被我們說重 (他因該只是假日 吸引女顧客的花瓶呀) 帶著殘念的心理 我還是買了朵 可愛的粉紅花 ~~~

回到澀谷 (第三次) 決定去西武百貨 看看能不能完成我們血拼的DREAM 結果 西武百貨也在整修 ~~~ 轉到旁邊的 小百貨 逛逛 終於 我跟RUBY買了包包 :)
之後出來 我又買了PUMA鞋 ~~ 雖然錢包空空 但是大包小包在身上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呀 ~~ 這就是SHOPPING的魔力呀 各位 $$

回到飯店之後 一打開門就聽到林北爽的大叫 嚇到我跟RUBY 不知所措 ~~經過他大聲草鬧之後 我想去吃文字燒 吃了兩個都是素的 文字燒喔 難得吃到有素的 :) RUBY有開心吧



吃完了之後 帶著油煙味 回房間整理行李 洗澡睡覺 ~~~~

旅途結束了 ~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知道的緣分這東西呀~~~~
可遇不可求!可遇不可求呦~
記得快狠準就沒錯了!
神秘的浴衣小弟好想知道你的真面目喔~~~